新世纪管理人才职业技能培训

一、单位介绍

新世纪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12月23日,是由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浦劬先生倡导,由多名党政、军队、高校离退休领导干部共同发起成立,经国家民政部批准和管理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性质的研究院。

自成立以来,研究院始终牢记办院宗旨,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功能定位,立足我国国情,瞄准世界发展趋势,总结我国管理实践经验,吸收各国先进管理成果,推动中国管理科学与科学管理的创新和发展。研究院为适应高新科技发展、知识经济和经济全球化日益发展的态势,凝聚一批国内一流的专家学者,组成一支高水平的科研队伍,打造一个高层次的智库,为国家决策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科学管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研究院内设生态文明公益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公共治理研究中心、网信融合发展促进中心、创新人才研究中心、青少年法律与权益保护研究中心等研究平台,业务范围以理论研究、学术交流、书刊编辑、成果推广、业务培训、咨询服务为主。成立近8年来,研究院以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为基础,以成果转化为驱动,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商协会、国际NGO组织开展深度合作,成为涉及国防军事、社会治理、智慧城市、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健康医疗、金融工商、创新人才等众多领域融合发展的服务平台。

未来,研究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秉承创始人的初心,牢记办院宗旨,创新办院方式,高举“新发展理念大旗”,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有效发挥平台、桥梁、纽带作用,开创研究院工作的崭新局面,为党和国家、政府、社会、企业、民众提供智力、技术、管理等多方面的服务,为实现“十四五”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二、立项文件

1.jpg

2.jpg

三、单位资质

1.jpg

四、专业科目

1.jpg

五、证书样本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