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关工委智慧校园职业培训

一、单位介绍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是党中央批准成立的,以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为主体、党政有关部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的,以关心、教育、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的的群众性工作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少年的桥梁和纽带。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是在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的事业法人单位,是中国关工委的直属事业单位。

二、项目介绍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智慧校园健康安全防护云平台公益活动以有利于下一 代为宗旨,以青少年健康安全为发展,本项目开展方式为:与各级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共建共享云平台,推进、构建、引导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服务,通过建设专业的人才队伍,提升专业人才的素质能力,做好青少年儿童校内外疫情防控措施,为青少年建设身心健康平台,提供正确的健康安全科普及宣教,积极引导、培育,使社会形成良好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环境氛围与机制办法。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智慧校园健康安全防护云平台公益活动人才队伍建设项目:心理健康咨询师、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儿童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眼部健康管理师,共6个专业科目。

三、国家政策

1.jpg

2.jpg

3.jpg

四、立项文件

1.jpg

2.jpg

3.jpg

五、课程大纲

家庭教育指导师课程大纲.jpg

六、证书样本

证书封皮.jpg

家庭教育指导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