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唐山分院


负责人:郭博超


唐山分院是由国信商学院与警博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为促进社会就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警博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完善发展战略,除了继续做强做大内生式增长外,还积极通过投资并购不断实现外延式发展,优化产业链布局,现已成长为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龙头和公安大数据领先企业、网络空间安全及社会治理领域国家队,业务领域由传统的网络安全部门向监察委、税务、海关、市监、应急等行业拓展,并不断向民用市场延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部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洛阳分院


负责人:纪国艳


洛阳分院是由国信商学院与伦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为促进社会就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伦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企业,于2017年10月成功中标“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项目。目前,累计建成县级电商扶贫公共服务中心1个,乡镇电商扶贫服务站69个,村级电商扶贫服务点252个,电商扶贫服务站点累计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村52个,实现贫困村电商服务站点100%全覆盖。持续开展电子商务知识培训,累计参训8777人次,其中贫困人员1663人次,培育电商扶贫带头人37人,在淘宝、微店等平台开设网店130余个,基本实现贫困群众自我“造血”功能。


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负责人:史松涛


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是由国信商学院与江能微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为促进社会就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江能微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企事业单位网站建设、电子商务、行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的专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自成立以来,曾先后成功为北京时尚体育公园、神州数码、中国农业银行、炜衡律师事务所、中交一公局、中国金融电脑杂志、梅兰芳大剧院、老区基金会、时代集团、诺艾尔集团、怡文环境、国家体育总局、港华汽配、湿地国际、中商大厦、华清集团、宏强科技、君策天马、大唐国际神头发电、中国核工业集团专利中心、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盛律师事务所、中国航天、神舟会展、卓越旅行社等知名企业与机构提供了服务并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健康养生人才培训基地


负责人:毛琳


健康养生人才培训基地是由国信商学院与中鸿润国际建工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为促进社会就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中鸿润国际建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承接国际工程,为国际化现代产业园的提供商和服务商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升供应链效率和竞争力,是中国市场最早启动智慧物流及相关产业生态系统的打造者和促进者。打造领先的运输策略、信息技术系统、仓储空间、金融配套服务等为一体的物流生态,有经验丰富、业绩出色的一流管理团队,并多次荣获奖项和荣誉。


天津人才培训基地


负责人: 李楷


天津人才培训基地是由国信商学院与君子同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加强职业技术人才的培养,落实好建设中国特色职业教育体系的工作目标,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君子同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公司为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开展1+X职业技能证书制度工作,致力于为社会及企业的专用人才提供专业的教育咨询,培养专业的技能人才而成立的,公司致力于教育领域的长久发展而努力。同时公司还致力于科技领域的发展以及各类贸易等其他领域的经营发展,多元化经营。


浙江分院


负责人: 邵宇航


浙江分院是由国信商学院与利他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加强职业技术人才的培养,落实好建设中国特色职业教育体系的工作目标,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利他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地处浙江中部义乌市,区位优势明显,公司将利用现有资源,通过合作,联合等方式整合社会资源,致力于浙江省职业教育,考核,努力建成我省职业教育高水平有影响的综合性人才服务平台,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长沙艺术人才培训基地


负责人: 车寿玲


长沙艺术人才培训基地是由国信商学院与特用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为进一步推动艺术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促进职业艺术教育的有序进行,加强艺术培训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在增进对外交流中实现行业提升,结合相关艺术培训领域的综合优势,搭建行业合作平台,联合全国艺术相关培训机构,共谋行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特用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CCTV新媒体行业优选品牌。2015年成立特用心音乐学院,开设音乐教育部门,旗下设有流行声乐、民美声乐、流行器乐、词曲创作等专业,专业线上授课时间超过5年,公司旗下人才济济,教师均为西安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各大音乐学院毕业生及研究生,课程也皆为各大音乐学员毕业教师汲取音乐学院课程精华研发而出。


天津艺术人才培训基地


负责人: 冯晓伟


天津艺术人才培训基地是由国信商学院与肖威科技共同发起成立,为进一步推动艺术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促进职业艺术教育的有序进行,加强艺术培训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在增进对外交流中实现行业提升,结合相关艺术培训领域的综合优势,搭建行业合作平台,联合全国艺术相关培训机构,共谋行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肖威科技主要从事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人才培养与输送,大数据分析、新媒体大数据精准营销等服务,目前已经与300多家单位(政府部门、企业单位、高校等)建立合作。


焦作健康理疗人才培训基地


负责人:白海军


焦作健康理疗人才培训基地是由国信商学院与心令寿内经养生坊共同发起成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加强职业技术人才的培养,落实好建设中国特色职业教育体系的工作目标,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温县心令寿内经养生坊主要开展中医康复理疗人才培训,太极内经养生导师亲自临床讲课,传授内经养生的技能,通过培训相关的中医养生技能持证上岗,在这里学到的全是绝迹失传中医康复理疗师的技术。


青岛人才培训基地


负责人:付强


青岛人才培训基地是由国信商学院与恒强伟华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为促进社会就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恒强伟华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经胶州市行政审批局、胶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专业性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拥有劳务派遣资质和人力资源服务资质,是一家集劳务派遣、人事代理、保险代理、人力资源咨询、职业介绍、学生招聘安置等人力资源综合型服务机构,公司具有专业、高效的管理和服务团队,本公司本着与客户互利、共赢、共荣的发展思路,致力于为企业从招聘到管理到咨询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向山东省内的多家企业输送了数千名的优秀专业人才,并获得企业的一致好评。


职业人才培训中心


主任:刘俊美


职业人才培训中心是由国信商学院与灵智互生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为促进社会就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灵智互生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凭借国内顶级培训导师师资力量和丰富的培训行业资源积累及优质企业客户资源,致力成为专注于企业、大学生、退伍军人、养老老护理理员的“培训+咨询+落地” 综合专业型培训咨询公司,培训与就业安置一体化。


山东招生办公室


主任:赵丽倩


山东招生办公室是由国信商学院与助岗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为促进社会就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助岗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信息咨询、教育咨询的服务机构。公司员工10多人,服务社会、经济等几个方面,通过咨询途径获取新技术,同时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目前有多家合作培训机构,进行有力的广告宣传,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减少风险,提高社会效益。


培训中心


主任:刘永莉


培训中心是由国信商学院与行行智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为促进社会就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行行智库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由上海商会网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信科创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网络招生及培训信息服务,拥有专业的网络技术和网络营销人才及教育咨询团队,致力于现代网络媒介更好的与传统教育的结合,秉承用户体验第一,信息真实、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宗旨,实现“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愿景目标。目前主要从事IT、视觉、咨询、家庭、健康服务、经营管理、工艺技术等综合性职业技能教育咨询服务,已成功签约上百名优秀培训讲师,上线课程达一百多门,学员可以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考试合格后取得国家相关部门认证的职业技能证书。以便捷的在线服务,透明的价格,灵活的流程操作,全面的服务保障,打造网络化的一站式学习服务平台。


天津分院


院长:李双玉


天津分院是由国信商学院与孔儒文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为促进社会就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孔儒文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所集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综合类培训企业。企业以学生为本,以质量为纲的宗旨,为学生提供“最新、最优、最实用”的教育服务,让每位学生“来则能学,学必有得”。


金口诀自然医学教学基地


主任:张德记


金口诀自然医学教学基地是由国信商学院与金口诀自然医学健康服务中心共同发起成立, 主要开展《金口诀自然医学》项目人才培养,从易学的高度审视医学,从心理疗法为起点,配合食疗、立体运动疗法、动脊柱调百病疗法、运动中开关点穴法、通十二经络疗法,开穴疗法、音乐疗法及子午流注时空疗法、手诊手疗法、耳诊耳疗法、足诊足疗法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归纳阐述,总结出的一套辩证施治,内病外治,自调自养,自防自治的自然疗法体系。


新疆分院


院长:吉红霞


新疆分院是由国信商学院与德旭文旅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为促进社会就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德旭文旅面向全国,依托于中国联通全国销售体系和渠道进行旅游信息化业务拓展,承载腾讯尖端全域旅游平台服务体系,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及5G技术等在旅游行业进行深入研究,面向全国旅游行业提供系统集成建设、应用软件系统开发、旅游大数据产品开发、旅游电子商务及旅游实体运营服务、文旅产品及旅游营销宣传活动组织等服务。


北京房山艺术人才培训基地


主任:董志坤


北京房山艺术人才培训基地是由国信商学院与美艺智汇教育共同发起成立,为进一步推动艺术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促进职业艺术教育的有序进行,加强艺术培训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在增进对外交流中实现行业提升,结合相关艺术培训领域的综合优势,搭建行业合作平台,联合全国艺术相关培训机构,共谋行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美艺智汇教育是由多年从事艺术教育及文化创意行业的诸多精英联手打造;美艺智汇教育是专注于培 养高精尖艺术人才为目标,博开艺能之路,成就美育人生为宗旨,业务涵盖高考咨询、艺术高考培训、实训就业培训、少儿艺术教育等。


保定人才培训基地


主任:姜坤


保定人才培训基地是由国信商学院与悦润达人力资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完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为促进社会就业和经济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悦润达人力资源公司多年来已形成成熟的市场运作机制,具备较强的承担风险能力,能承担较大的用人风险;公司组织人力资源专家、律师、教授等业内资深人士,组成的专家咨询团,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化的服务。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务实”的服务宗旨,大力倡导“承诺守信,规范自律”的工作作风,积极为“人才强省”战略提供并奉献高端人才,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强有力保障与后盾,不断向社会提供高品质的人才服务。


广东区块链培训基地


主任:张波


广东区块链培训基地是由国信商学院与青云区块链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 围绕区块链产业人才项目,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重点开展区块链产业人才发展研究、人才培养标准制定、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区域产业赋能等多方面合作,共同打造一个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开放生态系统,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青云区块链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和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一个基于云模式的综合企业服务平台。青云区块链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表现和成熟的企业云解决方案,荣获了包括工信部"2015-2016年度云计算最具影响力企业奖"、"2015-2016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金融电子化杂志社"2015 年度优秀自主创新奖"、"2016年度中国金融IT服务商优秀解决方案奖"、钛媒体"2015 年度最具动能公司"、IDC中国首届"互联网+"产业创新企业100强在内的一系列奖项,荣膺 2015 Gartner"Cool Vendor",并被 Forrester 评为 2015-2016 年中国公有云"Strong Performer"。


测评中心


主任:李付玲


测评中心是由国信商学院发起成立,承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考试以信息技术在各行业、各岗位的广泛应用为基础,面向社会,检验应试人员信息技术应用知识与能力的全国性水平考试体系。

随着国家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加快,信息技术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应用日益广泛,并深入到人们生产和生活的各个方面,熟练掌握一定的信息技术知识已成为信息化社会人们必须具备的一种基本技能。各单位也把拥有一定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作为干部录用、职务晋升、职称评定、上岗资格的重要依据之一。鉴于社会的客观需求,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目的在于以考促学,向社会推广和普及信息化知识,也为用人单位录用和考核人才提供一个客观、公正的标准。


电子商务研究院


院长:郑祖坤


电子商务研究院是由职业教育界的领导、著名电子商务专家、企业家和从事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优秀讲师发起成立,是全国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机构。

研究院依托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资源,充分发挥商学院"开放、创新、卓越"的优势,弘扬"有梦想、有激情、有责任感"的"互联网精神"。在研究传统互联网的基础上,聚焦国家乡村振兴人才战略,重点培养农村电子商务人才。是政府和企业发展新经济的智库,是新经济人才培养的摇篮,是新经济资源联结和赋能的纽带。

研究院的成立,主要承接政府及企业互联网经济转型规划、咨询,承办电子商务培训班及人才培训体系研发、执行与输出。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立足农村地区,放眼全国,目标是把研究院办成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互联网产业培训机构,培训电商高级人才,形成懂信息技术、会电商经营,助力电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