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人才职业技能培训

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国家正局级事业单位,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的直属机构,拥有人才开发、人才培训、 人才测评、人才推荐等职能。

全国工商联岗位能力培训的课程设置种类很多,参加岗位能力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岗位能力培训证书》。该证书可作为持证人上岗、晋职、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根据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对我单位的授权,我们可以申办全国工商联的各种岗位能力证书,证书信息在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官网查询。

1、项目优势

(1)有助于职业能力的不断提高。随着现代化进程的逐渐深入,随着产业结构的升级换代,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新的职业在不断产生,大部分原有的职业也必须适应新的形势而进行程度不同的更新或调整。因此,即便是在职业的范围之内,就业者也必须不断接受新的知识,注意发展自身的能力。

(2)有助于继续社会化以及再社会化。社会是在不断发展变化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价值观念、行为规范以及社会制度等等都在不断的发展变化,尤其是在社会的急剧转型时期,这种发展变化的幅度更为明显。于是,对于社会成员来说就产生了一个继续社会化和再社会化的问题,以适应时代的新形势和社会的新需要。但是,人们不可能凭空地进行继续社会化和再社会化。人们只有以职业的具体要求为基本的平台和依托,才能有效地介入、适应新的社会环境,换言之,才能有效地进行继续社会化和再社会化。

(3)有助于人的全面发展。当社会成员对于他所从事的职业产生了兴趣而不是一种负担的时候,其个性化的发展便成为一种可能。不仅如此,当社会成员有志于为社会作贡献时,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汲取新的知识。参加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培训的意义就此突显。

2、证书样本

20180905142185468546.jpg

3、专业科目

职业目录_01.jpg

职业目录_02.jpg

职业目录_03.jpg